• Feb 10 Sun 2008 13:48
  • 隨筆

 旁觀者清.....這句話的意思很淺顯易懂,就是自己身為當事人,卻像眼盲了一樣,對於旁人的叮嚀視而不見,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真的不知道事實的真相,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面對或接受而以,一在而三的欺騙自己,是很傻的事情,以前對愛總是抱有崇憬和羨慕,但漸漸發現事實還是跟想像差很多,以前總是搞不懂,為什麼沒有談戀愛的人會煩惱,而在談戀愛的人卻繼續苦惱呢?男人跟女人的思考模式總是不同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 who knows!)當女人希望男人多關心的時候,男人會覺得女人要求太多,不知足??愛應該是互相的,若總是一方面的付出,久了,也沒什麼動力了!人總是很貪心的,希望對方可以多關心你一點,多在乎你一點什麼的,若是沒有,嘴上說沒關係,其實心裡卻是難過的很,,從朋友的身上看到了很多,雖然很多人是勸合不勸離,但我覺得,如果對方不在在乎你的時候,做什麼都是白費力氣,繼續再一起有什麼意義ㄋ?就算在一起很久了,那又代表了什麼?那只是習慣罷了!很多男生喜歡小女人,可是,那也要看他們有沒有給予別人所謂當小女人的條件ㄚ,自顧自的當著大男人,算什麼, 這樣子指會更凸顯他們很爛,如此而已!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去midway museum....well就是去看航空母艦啦,在博物館前面有ㄧ座很浪漫的雕像---->海軍親吻護士,印象中這好像是跟一張很有名照片有關,今天一查...果真被我猜對啦~~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剛剛上一篇講到buzz light year的ride....就是坐個小車車,拿著無敵閃電光束槍(亂編ㄉ)的射擊遊戲,玩過好幾次了,還是覺得好玩,只不過,為什麼我的分數老是不高??莫非我有斜視?射都射不准,很氣ㄟ~~大家分數都比我高,有機會要多練習幾次....這次玩之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本來排我前面的母子&女 (一個媽媽帶五個小孩...強ㄚ!)最小的那個小男生ㄋ,在快輪到他們的時候哭了起來,或許是裡面太暗了吧,還有無敵閃點光束槍的咻咻聲,把他嚇的死都不進去,不過,你不進去就不要進去嘛,幹嘛要死抓我的手....你媽是在另外ㄧ邊ㄟ,(是嚇的神志不清了ㄇ?)之前在逛outlet 的時候,也有個小孩抱著我的腿叫我媽!雖然他們都很可愛,BUT是怎樣!!我看起來很像媽嗎?哭~~~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disney的年票,似乎沒事就會去繞繞,很多人問我,你去不煩的嗎?當然不會囉~~~只要心情不好,去了那邊就會好起來了呢!雖然今年就要二十七歲了,可是在我心裡面似乎還有住著一個小孩,好像長不大,也不想長大,希望能夠常常保持赤子之心囉!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多久沒有擁抱了呢?.好像很久了吧!在外國人眼裡看來稀鬆平常的事情,在我們看來好像有點彆扭,ㄚ~~孰不知,我覺得擁抱是最佳的充電方法呢!當你很累得時候,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方面,擁抱會讓我覺得,活著真好!上ㄧ次擁抱的時候好像是好幾個月前吧,因為朋友跟她男友處的不愉快,她一下車見到我,就撲了過來!!哈!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或是說什麼,在當下,似乎做什麼都比不上給她個擁抱實在,希望她在當下有感覺到我有用心在幫她充電 哈哈~講了這麼多,到底重點在哪,我也不知道,這兩天感冒,腦子都不管用了,我想我也需要充電一下吧!!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終於去吃了有名的PINK'S HOT DOG, 當天我點的是 spicy polish dog,比我想像中的辣,不過不至於辣到要猛喝水倒是,整體上,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我居然忘記拍我的polish hot dog了,一拿到手,就毫不留情的把它生吞活剝的,哈哈,我想是排隊排太久餓昏了吧!去的那天是假日,已經忘記等了有多久了,只知道,絕對有超過一小時,很久沒有為了吃小吃要等那麼久的,不過也還蠻好玩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排隊吃看看喔~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表弟已經好久沒來美國囉,上次來的時候聽他說已經是五年多前了,那時候好像是我第二次來美國玩,所以大家有一起結伴出去玩,印象中,小時候好像只有暑假跟媽媽回去屏東過暑假的時候,才會遇到其他親戚的小孩,所以呢,其實大家感情比較沒有那麼深厚,長大後,因為求學的關係,陸陸續續有很多親戚的小孩輪流到我家住,漸漸的,大家就變得越來越熟了,很開心有認識的人來美國,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呢!感覺真奇妙....其實我常常覺得表姊某種程度上是寂寞的,因為她是獨生女,她沒有辦法享受到我們這種有兄弟姊妹的感覺,所以每次只要是有親戚來,她都很開心呢!雖然她沒有說,可是就是感覺的到,所以說呢,有兄弟姊妹的人,其實你們真的很幸福ㄛ,雖然會吵架或打架,就像我跟我弟,上次回去的時候,不管幾歲了,還是打啊 哈哈,我覺得他就是以惹我生氣為樂,不過,我弟還是對我很好的,有弟弟真的很好ㄚ~~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如往常的開學日,想停個車真的是很困難,都已經提早去了,還是得停在那遙遠的地方,就是跟自己的教室呈現對角線的距離,算了算自己從停車場到教室花了八分多鐘~好遠~偏偏我不穿有跟的鞋沒有安全感,好樣的ㄚ~~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穿高跟鞋也可以健步如飛,或許可以考慮練個草上飛,水上飄的工夫了,這是大家一開學假用功造成的假象嗎??通常要過兩個禮拜後停車會好停許多,請日子過快一點ㄚ~~經過連日的下雨日 ,山上積雪激積的很厚呢!等表弟來一起去看雪吧!!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好快新的一年又來了,2007年又成了歷史了,回顧這一年,有得有失,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阿媽的離去,在這2007年將結束的時候,阿媽寫下了她人生的休止符,生離死別,雖然是人生的必經過程,但心裡還是有很深的失落感,唯一欣慰的事她老人家不用在受那麼多身體上的折磨了,相信她已經回到神的懷抱了,所有的痛苦已經遠離她了;感情方面雖然不如自己預期,但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課業方面要努力進入護理系,想當個可以照顧別人的人;友情方面,交到了很多互相扶持的朋友,人真的是需要朋友的,尤其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我的朋友,我愛你們!今年的希望是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都能很平安,快樂,雖然很老套,但是卻是我心裡最深的渴望....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

茴香

別名: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