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新的一年又來了,2007年又成了歷史了,回顧這一年,有得有失,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阿媽的離去,在這2007年將結束的時候,阿媽寫下了她人生的休止符,生離死別,雖然是人生的必經過程,但心裡還是有很深的失落感,唯一欣慰的事她老人家不用在受那麼多身體上的折磨了,相信她已經回到神的懷抱了,所有的痛苦已經遠離她了;感情方面雖然不如自己預期,但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課業方面要努力進入護理系,想當個可以照顧別人的人;友情方面,交到了很多互相扶持的朋友,人真的是需要朋友的,尤其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我的朋友,我愛你們!今年的希望是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都能很平安,快樂,雖然很老套,但是卻是我心裡最深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