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擁抱了呢?.好像很久了吧!在外國人眼裡看來稀鬆平常的事情,在我們看來好像有點彆扭,ㄚ~~孰不知,我覺得擁抱是最佳的充電方法呢!當你很累得時候,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方面,擁抱會讓我覺得,活著真好!上ㄧ次擁抱的時候好像是好幾個月前吧,因為朋友跟她男友處的不愉快,她一下車見到我,就撲了過來!!哈!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或是說什麼,在當下,似乎做什麼都比不上給她個擁抱實在,希望她在當下有感覺到我有用心在幫她充電 哈哈~講了這麼多,到底重點在哪,我也不知道,這兩天感冒,腦子都不管用了,我想我也需要充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