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上一篇講到buzz light year的ride....就是坐個小車車,拿著無敵閃電光束槍(亂編ㄉ)的射擊遊戲,玩過好幾次了,還是覺得好玩,只不過,為什麼我的分數老是不高??莫非我有斜視?射都射不准,很氣ㄟ~~大家分數都比我高,有機會要多練習幾次....這次玩之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本來排我前面的母子&女 (一個媽媽帶五個小孩...強ㄚ!)最小的那個小男生ㄋ,在快輪到他們的時候哭了起來,或許是裡面太暗了吧,還有無敵閃點光束槍的咻咻聲,把他嚇的死都不進去,不過,你不進去就不要進去嘛,幹嘛要死抓我的手....你媽是在另外ㄧ邊ㄟ,(是嚇的神志不清了ㄇ?)之前在逛outlet 的時候,也有個小孩抱著我的腿叫我媽!雖然他們都很可愛,BUT是怎樣!!我看起來很像媽嗎?哭~~~

看起來有很認真的樣子吧!! 不過曾漢文先生,你的分數不會比我高太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