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已經好久沒來美國囉,上次來的時候聽他說已經是五年多前了,那時候好像是我第二次來美國玩,所以大家有一起結伴出去玩,印象中,小時候好像只有暑假跟媽媽回去屏東過暑假的時候,才會遇到其他親戚的小孩,所以呢,其實大家感情比較沒有那麼深厚,長大後,因為求學的關係,陸陸續續有很多親戚的小孩輪流到我家住,漸漸的,大家就變得越來越熟了,很開心有認識的人來美國,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呢!感覺真奇妙....其實我常常覺得表姊某種程度上是寂寞的,因為她是獨生女,她沒有辦法享受到我們這種有兄弟姊妹的感覺,所以每次只要是有親戚來,她都很開心呢!雖然她沒有說,可是就是感覺的到,所以說呢,有兄弟姊妹的人,其實你們真的很幸福ㄛ,雖然會吵架或打架,就像我跟我弟,上次回去的時候,不管幾歲了,還是打啊 哈哈,我覺得他就是以惹我生氣為樂,不過,我弟還是對我很好的,有弟弟真的很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