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台灣的好朋友教了男朋友,正替她開心,因為終於有人知道她的好,而且對方很疼我朋友,這也讓我很羨慕,或許是我沒有的關係吧!真希望也有人可以疼我!而不是把我當作可有可無的人....不過,昨天朋友告訴我們他們分手了!!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原來男方一直有個喜歡的女生,可是對方只把他當朋友.....我朋友問他男友,如果有天你跟那個女的有機會的話,你會選擇她ㄇ?那個男的居然回答,有可能喔!一整個傷到我朋友的心了!所以朋友決定跟她男友分手,在我看來,那個男的優點就是很單純,很誠實,誠實到把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給說了出來,這....該說他笨ㄇ?朋友說在給他男友一個月的機會,讓他把心中的不確定給整理清楚,降她會在接受他.....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ㄞ~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希望他們可以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