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寵物店後總是能帶來愉快的好心情,看著一張張可愛的小臉,真的很讓我很受不了!走!全部跟我回家!!雖然只能對著玻璃窗對他們傻笑,但是就足以讓我的心情從四十分爆錶到一百分,這麼多的狗種裡面,最喜歡的是科基犬,他們有著大大,豎直的耳朵,呆呆以及老是在微笑的小臉,短短肥肥以及穿著白襪襪的四肢,還有還有短短又很愛搖搖搖的小尾巴,讓我更確定以後要養這種狗呢!其實跟我家皮皮有點像,皮皮是混種土狗,也不知道他是混哪個道上的,對我來說,我家皮皮是土狗+帥氣板的科基犬吧!(哈!自己的狗自己好)不過我充其量也只是他的姊姊而已,總有一天要養一隻把我當媽的狗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