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洛杉磯2008年三月二日下午八點三十二分

回顧這幾天做了什麼!

二月二十九日--->早上跟師父吃了麥當當的活力早餐,精神百倍(結論是....各位不吃早餐的小朋友,早餐真的很重要!), 了課,想當然又是去上班了,~如果不用上班,就可以去disney,年票快過期了,要把握機會~~下午五點半,跟朋友一起去參加了國際學生的聚會,第一次去,還蠻好玩的,什麼國家的人都有,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學校(大部分是CSULB),我是個對不認識的人會比較害羞的人,但是大家的熱情把我的靦腆完全給它踢到九霄雲外去了!感謝young同學的邀請(不知道 young是姓還是名,韓國人的名字真讓我霧煞煞),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感恩~~

(聚會後感想......好像回到大學時代....有懷念的fu~)回家後不久,就累攤,或許是太緊張的關係......

 

三月一日----> 早上五點半(很早吧!不要以為我是睡飽起床的!是刻意調鬧鐘起來跟我親愛的娘講話的,這個禮拜都沒有講到話,都沒辦法撒嬌,很悶!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爬起床!!媽~~我做到了!!下次我會更早起床!!)講到七點半,再度陣亡....實在沒辦法,瞌睡蟲已經爬滿全身了.......早上十點,OMG~~跟愛美麗約了要去one more two more......火速打了電話,切~她也還在睡,呵呵~~十二點半,運動完,我先到辦公室等,跟師父/老闆  and不來電打個屁後閃人,之後陪了愛美麗看了驗血報告,隨後去比佛利繞繞....回家休息一下,看書囉~~從書桌上看書看到床上去,想都不用想,瞌睡從再度出沒淹沒了我,又跟周公見面去了,一天見個好幾次,哈!想必他看到我都煩了,說不定我可以晉級vip!!

 

三月二日---->早上不知道幾點,娘打電話給我,不過我真的爬不起來!瞌睡蟲不肯棒挖ㄕㄨㄚ!(well....u know.... i am vip !!haha)嗚~~好~~明天又要調鬧鐘起來聊天,顧小孩兼讀書是今天的重點活動,中午煮了好久沒吃的咖哩,呼~~好滿足~~阿姨說--->阿屏,你又煮咖哩?? --->就是愛嘛!原本以為可以多吃一天的咖哩,不知怎麼低,今天大家都吃了!還說煮的蠻好吃的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今天不好吃?果真大家的味覺都不一樣!)

 

 

講到我的名字,我阿姨跟姊夫老是叫阿屏(台語,厚~很,在家叫就好了,在外面不要降叫拉,很不好意思.....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台北的阿媽跟阿伯喜歡叫我阿屏子~~~拉尾音(想當然也是台語),阿屏就阿屏 幹嘛要加個子??真令人匪夷所思......

在家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爸媽都叫我全名,連我弟也是,一整個死小孩,敢叫你老姐全名......我娘有時候會叫我一個字.....雖然很肉麻,不過我還蠻喜歡的.....ㄏㄏ

美國的姨丈,他習慣叫我屏屏,不過屏屏=平平??嗚......我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