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候,是要聽悲傷的歌還是快樂的歌呢?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聽悲傷的歌,既然都要難過了,就ㄧ次好好宣洩吧!因為實在很難開心的起來,不是嗎?這陣子的我,有點忙,也有點茫,該怎麼說現下的心情呢?說不上來,沒有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宣洩.....想哭,還要考慮時間,地點對不對......要上課的日子不能哭....怕隔天眼睛腫,再加上我的黑眼圈...活生生上演熊貓逛大街的戲碼 不行!!....放假的時候不能哭....因為不想家人問我怎麼了,因為我也說不上來....有點害怕放假的日子.....春假偏偏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