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第二次遇到爆胎了!當我聽歌正聽的很high的時候,突然有覺得開車歪ㄧ邊,而且越來越不受控制!心裡想~ㄏㄞ阿~not again......今天的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就是想走local.....走local去amy家的時候,又不只到哪跟筋又歪了!跟平常不同的路,阿好ㄚ!想說都快要到ㄌ,就給人家爆胎!嗚~~見情況不對,馬上停在某個學校的parking lot裡,下車一看,果然不出我料,輪胎扁扁的呢!!(其實當下很欲哭無淚),今天表姊他們都出去了,想說希望能自己處理,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這時候~~老天爺送給我今天的第一個小天使出現了!ㄧ位好心的路人甲,很熱心的跑過來說需要幫忙ㄚ~(當然很需要ㄚ,先生...都眼泛淚光了我),多虧有他的幫忙,想說要怎麼報答他的時候,他說不用了!他只是受不了別人要幫忙他沒幫! ;) 感動感動~換了備胎,準備去換輪胎去!到了costco的輪胎部門....查了一下我輪胎的型號,答案是缺貨....要等三天! GOD......賣ㄚㄋㄟ對我吧!只好問問他們那哪間才有我要的輪胎呢??結果要跑到signal hill(忘記怎麼拼了) anyway身上又沒有導航器,最好我是知道要怎麼去啦!這時候今天的第二位小天使(Amy)也出現了!有她的幫忙我才能夠找到那間costco, :) 把車送修了之後,還是繼續今天的行程,但總覺得今天似乎更開心了,因為在需要幫忙的時候,有人能夠挺身出來幫我,實在是很感激也很感動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