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的樹開花了!!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個啥米樹ㄚ!!不過,它開的花一整個狠吸引我ㄚ~~
來看看


每次走在樹下都有幸福的感覺,最近天氣真是狠奇怪ㄟ,忽冷忽熱的,明明都五月了阿,今天卻像初冬般涼涼的....其實我覺得有點冷....~~今天一個人在學校渡過漫長的一天,最近發現做瑜珈讓我的身體真的便好了呢!記得我以前容易過敏,一過敏起來就像毀容ㄧ樣!相信我的家人被我嚇過好幾次..真是對不住....而且過敏就算了,沒有幾天是不會真正好的,上禮拜六ㄚ,不知道吃到什麼,居然又給我過敏...不過這次奇怪的是,以往過敏都會攻擊我的全身ㄚ,連臉都不會放過,這次居然沒有爬到臉上ㄟ.....( 瞧瞧....我已經把過敏當作猛獸拉...用爬的...咦~要用噗的吧!!)難道我這就是傳說中的人面獸身??哈哈~anyway這次居然在短短三個鐘頭內就完全沒有過敏的痕跡ㄟ!超驚訝的!!年紀大拉~養身是好的拉....快要二十七歲了....真是令人害怕的年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