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走了近 10個月,我的心情從解脫.傷心.到茫然一種無法形容的情緒.我和妳外婆的感情是親密的.想起以往和外婆一起的點點滴滴.傷心的淚水怎麼也停不下來.阿姨最近常說你媽我變了!其實並沒有妳知道的.失去外婆心理感覺空蕩蕩的也沒耐性再當個乖巧的妹妹.也許再過一陣子傷痛減輕的時候一切將回復從前.女兒阿!感謝妳用更年期的女人難搞來幫我解圍,好讓我姊姊不會太難過想說我妹怎麼啦 !這些時候我只能說是在混日子,也常找藉口不上工.轉眼中秋將至訂單也陸續進來了.也該打起精神了 ,可是今年的蛋黃酥要如何送到外婆手上呢?她最愛吃我做的蛋黃酥阿!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