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車了....出發時間大約是九點了!!囧~因為是long weekend 的關係,這一團居然爆滿.....來參加的大多是婆婆媽媽,一大家子的,還有幾對印度人....(事實證明,他們身上的味道真的狠濃郁ㄚ!!)幾對情侶(看了真礙眼...哈),姑且把我歸類成婆婆媽媽組吧!雖然被人家叫小妹狠high~anyway....往北加的路上,居然沒有遇到任何塞車,或許大家要玩的前一天都閃人了吧!途中經過了六旗魔術山.....好想去ㄛ.....第一天先來到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狠喜歡在山裡繞來繞去享受芬多精的洗禮,很多不愉快,好像都會被洗掉.....來的路上沒塞車,結果在國家公園裡塞,真的是ooxx, 如果人少一點就更美妙了,以後還是得自己開車來玩會比較好玩,第一天沒什麼就是不停的坐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屁股好痛~!!到飯店的時候都十一點ㄌ,等著導遊發房間卡,等了等居然因為飯店的錯誤,讓我跟阿姨賺到ㄧ人一間房,yabee可以自己有一間!!當時阿姨問我敢不敢自己睡,狠爽快的回答,敢ㄚ~~結果事實證明...我怕怕~~~今天晚上的我,是個浪費電的人,因為我在點光明燈.....(沒辦法,狠想睡,又怕ㄉ....)不過真的要睡也是兩點的事了,雖然導遊說明天可以晚點起來,大概六點半morning call......ooxx 好早!!希望明天會好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