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要除白蟻,好幾天不能住人,所以只好去參加團消磨消磨時光....其實心裡是很期待拉~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 hiking, camping之類的戶外活動,應該會非常有趣~所以囉出門前一天想必很多東西要整理,全家只剩我跟阿姨,(姊姊他們一家前一天就先勞跑ㄌ)但是東西看起來不多,整理起來還真久ㄟ...家裡也沒熱水,當然是因為除白蟻的關係,需要將瓦斯給先暫時切斷,忙了一整天,快速洗了個戰鬥澡(我在想...如果大家想省水錢的話,把瓦斯切掉是很不錯的方法呢!!冰涼的水,會想慢慢洗ㄇ?那 ....會是種折磨吧!!)
出發前一天,好不容易上床了,但又因為老毛病犯了(出去玩前一天睡不著症候群),到了凌晨兩點多還擁有清晰的頭腦,(果然是年輕人),但是如果可以看到我的眼神,想必是很灰暗的吧... 太累.....以前也有過身體睡著了,頭腦還在加班的情形....感想是...很妙~
好了....回到重點...早上五點起床,跟團的旅行社在六點半會在離家附近的城市來接我們到總公司那邊搭車,(呼~這句話好長...呵呵)所以呢,準時是很重要的,不到六點半,就在約定的地點集合了,集合地點除了我們還有兩個越南人and阿豆仔老公....滴答滴答.....時間過去ㄌ....手機上顯示六點四十分....咳咳....阿姨?!是在這邊等車沒錯吧??我問, 看了收據上的集合地點,沒錯ㄚ! 阿狼勒???沒關係,遲到嘛!很常有的事,滴答滴答.....六點五十分.....那,我打通電話問問吧.....請問.....你們今天早上有要在xxx接駁客人到xxx搭車的嗎??電話那頭答覆了肯定的答案說著,....在路上了..快到了...安心的我掛上了電話,滴答滴答.....不到五分鐘,電話響了,一看事剛才我打過去的那隻電話,電話那頭告知我他們會遲到二十分鐘.....喔 好吧,我回答....(其實心裡已經有不爽了,做生意有降做的喔,害我那麼早起來,生氣!!)現在時間七點整....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好樣的ㄚ 都七點半,是怎樣阿!不管了,怨氣要發,要不然會內傷.....拿起電話撥了回去....喂~這是xx旅行社....我清了清喉嚨,ㄟ,你們到底還要我們等多久ㄚ??這降讓人等那麼久對ㄇ??.....只聽到對方很小心翼翼的告訴我,應該真的快到了,不好意思......剛掛了電話,果真,車子就出現了!司機也一直賠不是,哎 就算了吧~出門玩,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上了車之後,很快的,就到了集合的地方........待續

p.s 我的肝正在龜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