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ㄚ....都懶得寫東西了....趕快補一篇....今天上班的時候,姊夫跟我說有patient買了午餐給我呢!心裡想....片笑ㄟ....結果.....真的有ㄟ,是一個阿公買的....說很謝謝我幫他很多....有嗎??我怎麼沒有印象呢??不過還是蠻開心的.....有幸福的感覺呦~一整個容易滿足ㄚ.......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變了....但說不上來哪裡不同了.....希望頭髮趕快長長一點,現在的髮型感覺起來有角.....好像頭頂頂著兩隻角.....一整個怪獸樣吧!不過偶而看還蠻可愛的ㄚ!呵呵!自我安慰.....今天肚子一直都在痛.....每個月這個時候都很痛恨為什麼我是個女ㄉ!!或許平常太愛吃冰的了吧!哎~講都講不聽.......(講不聽的到底是誰ㄚ!!呵)應該要幫自己補一補了吧....自從來美國之後....就沒有補過了ㄋ......這時候就很想我的阿娘.....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