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蠻晚睡ㄉ,也不知道自己在衝啥....anyway....今天起了個大早.....大概快十點吧!!-->還真早ㄚ我.....今天沒有實驗課,所以上到兩點,今天的課就宣告終結,不過今天上課的時候,不知怎麼搞得,就ㄧ整個給他坐立難安,當教授說see you on thursday的時候,忽然恍然大悟了起來......OMG >_<......今天忘了帶parking permit了!!偏偏今天車停的有點給他小遠,不.....人家不要被開罰單......我不要留下污點ㄚ~~~~下一刻,我就用我跑最後一名的速度飛快的朝我的小白飛奔而去~~這時的我眼裡已經容不下任何東西了,我現在只關心小白有沒有被染上污點,最後衝刺.............呼~~厚ㄌㄧ勒ㄍㄚ在,沒被開單~應該是老天爺有疼我這個好人吧!!!--->自己講好像有點不要臉厚~.....明天要記得帶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