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又沒事做的時候會想幹嗎?看電視ㄇ?no~上網ㄇ? no~  那是什麼ㄋ?就是不停的去翻零食櫃拉!算算今天開了它有五次之多吧!傻眼!有那麼餓ㄇ?今天早上梳妝打扮好之後下樓,表姊問我那麼早就要出去囉!我說不是,我還有件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幫我的小白洗澡拉! (小白是我的小ㄅㄨㄅㄨ,但我這不盡職的主人常常對它的髒視而不見,而讓它變成小灰),拜該死的氣象所賜,不是說會下雨的嗎?下是下了.....就那夭壽的兩滴!我哩勒~~讓小白更髒了拉~~原本還期望下大雨可以省得洗的說!(夠懶了吧!呵呵)不過今天早上有點冷ㄟ~如果水是溫的就好了!!明天去看電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