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剪頭髮了,希望新髮型可以帶來新氣象,新的新奇....頭髮實在有點多,留長那麼久了,實在是很沒有感覺,有時候感覺頭還真重(這.....應該是頭大的關係啦 ha....), 這幾天要多看看短髮的造型......其實有點緊張.....不過,既然都下定決心了.....就去剪吧ㄚ....反正要留長很簡單ㄚ....一年半載的.......--->幫自己洗腦中.....
今天晚上終於喝到很久沒沒喝到的調酒,喝了三杯ㄛ.....難怪頭很暈.....終於哭出來了,感覺好很多....呼~好顯沒被別人發現......昨晚做惡夢,夢裡醒來就像以前在家ㄧ樣,想跑去找媽媽睡覺(降好像很幼稚....可是真的很有安全感嘛!)....可是醒來才發現,自己在美國ㄚ!不過,至少還有pooh在我身邊陪我,至少沒那麼孤單了........
今早發現一件殘忍的事實,荳荳什麼地方不長.....它給人家長鼻子正中間啦!!!嗚~~我不要~我不要! 我又不是小丑,降很好笑ㄟ.....,不過,今天還是毫無遮掩的出門,要笑給你們笑吧!就當幫你們幫助消化!日行一善囉!下禮拜雖然放春假,不過還是多唸書吧!可不想一放玩假就全部還給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