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那天你在msn敲我,“是啊“....我說,久違的問候,似乎更說明了對彼此的陌生,“有skype的帳號嗎?“你問我....,老實說,對於你的長相就像我拆掉隱形眼鏡後看到的世界....非常模糊,在我記憶裡,你是個搞笑的人,是我在教會裡的小組長,是個很會關心人,很會照顧人的人,但....對每個人....亦是如此....在電話裡你告訴我..“我當初辜負了你“.....你突然的一句話,聽的我一頭霧水,我不懂,在事隔多年後的某一天,為何你還要跟我說一些已經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事呢?沒錯....我曾經很傷心過....但那些傷心都隨著時間的累積....在我的腦海裡稀釋殆盡,你的一舉一動,對於現在的我.....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對我而言,你就只是個過去的人罷了!!SO.....GET THE HELL OUTTA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