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咱母女聊天,最常聊的話題是有關於住在你屋子下面的臭鼬家族.(因為房子有加高)不外乎是你們第一次是如何的被臭醒,到處找臭味的來源,還有每天起來門口的腳踏墊是如何的凌亂不堪,終究還是讓你們發現了原來是屋子下面住了臭鼬一家啊!              往後的日子你會告訴我,臭鼬家族總是晝伏夜出,晚上他們一家開心的玩著,常在半夜把妳吵醒,你也會一氣之下在地板上跺腳,好讓牠們安靜一下,聽的娘我是哈哈大笑,當然你是又氣又好笑的,最近你又告訴我除了臭鼬之外,你們那邊還有很多浣熊.剛搬到這一區想來你不斷的發現新鮮事了.               今天你又告訴我,昨晚臭鼬家族和浣熊家族打起來 ,或許是為了搶地盤吧.你猜想?因為你們屋子下方可遮風避雨的.話說這兩個家族的戰況呢,臭鼬家族是保住了地盤,但是有成員受傷了,因為你一整晚都有聽到嗚嗚的呻吟聲,說想去把牠拉出來惜惜啊!想當然爾,牠們的一夜激戰,你們兩夫妻又被臭彈攻擊兼轟炸了一整晚啊!哈哈哈別說我興災樂禍喔!我會盡快去舊金山會一會那一家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