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的相機畫質真的.....有夠爛~~~~照起來怎麼都有一股~~淡淡ㄉ~~朦朧美??@@

廢話不多說~第一個給大家看得是什麼??降~~~~

DSC09623.JPG 

是!-------------->黃面月球表面之什麼都沒有加的 ------------->南瓜蛋糕的首部曲~其實做了兩個,阿ㄋㄟ才可以夾起來做蛋糕阿!懂不懂阿~說什麼黃面月球表面的!

 

 

假借幫忙卻偷吃的小孩~~~讓我活逮到~

DSC09631.JPG 

這個蛋糕,跟表姊前一天就做好了~就在等今天來大概裝飾一下的柳~

裝飾過後是降~

DSC09656.JPG 

有沒有感覺好吃多了阿~~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喔~以後生日蛋糕自己做好了~真有fu~~~但我想我應該要去學學裝飾吧!還有抹刀的技巧!

ok~ Next@@ 

感恩節沒有火雞那------------->阿!

所以here we go~~

DSC09632.JPG 

這隻火雞十二磅喔~~算是小隻的啦~但也考了四個小時~~這是阿姨烤的~香噴噴~~~Juicy~~~yammy~~~

今天還烤了pork ribs~~真不是蓋的喔依稀~!~

DSC09644.JPG 

給要吃烤ribs的人個小建議~~要吃烤ribs呢直接烤的話!老實說 硬的要命~~訣竅是要先醃過之後在加罐啤酒一起去煮~~煮到肉軟之後呢,在撈起來抹過BBQ sauce放在炭火上或者是烤箱上烤一會~出爐後~~就是OH MY GOD好吃的ribs啦~~(如果可以的話放在炭火上會比較香喔~)

接下來

DSC09653.JPG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囉~~豐盛吧~~到底做了什麼??turkey. ribs. roast beef, salsa, veggie dips~cake...ect~~

南瓜cookie(這是現成的~沒啥好介紹低~~唯一可以說的是~~它熱量很高喔~)

DSC09635.JPG 

又是現成小點心~~因為............什麼都要自己做~太累啦~~~

DSC09642.JPG 

 

今天算是忙了一整天吧!感冒還沒好~~原本要跟別人去palm spring的outlet湊湊熱鬧的~~但!帶著一個肺癆鬼~大家會嚇死吧!!哎~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要不然怎麼出去晃晃呢!!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