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兩年ㄌ,第一次遇到地震,陣度是五點四,但感覺還蠻搖晃的......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遇到地震第一件事,就是尖叫(非常沒有意義的行為,但......我還是叫了....我想這是本性),剛好這次回台灣的時候也遇到了地震,不知道是變成熟了還是怎樣,我居然沒叫(也或許太久沒遇到地震,傻ㄌ?)而且還非常冷靜的做好該做的事~(一定是傻了)我只記得我爸很緊張的問我媽,陳怡屏ㄌㄟ?孰不知,我早已經連人帶狗去把該開的門打開了,今天手機沒帶,其實當下好想打電話給別人ㄛ,其實也沒有狠怕,只是心跳快了一點而已....(說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