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春假的最後一天.......無情的春假,就降拋棄了我.......朋友跟男友分手了,這次似乎是真的分了!七年的感情阿~~說實在的,看朋友降,還蠻不捨的,畢竟七年來他們彼此之間也創造了很多共同的回憶,無論是開心的,不開心的....人都會變,在這裡不是變心不變心的問題,隨著年紀的增長,接觸的事物不同,其實每個人都在變,沒有人可以很保證的說,現在的我跟十年前的我是ㄧ樣的,想起十年前,我是多快樂的在教室裡嬉戲和吃喝玩樂ㄚ....(ㄧ整個每天去郊遊樣,如果可以在教室後面烤肉就好了)呵呵....就連思想,觀念都會變的呢!for example,以前討厭吃茄子但現在喜歡....(扯遠了 ㄏ)  在一段感情關係中,有摩擦也是件好事,因為兩個人是不同的個體,有摩擦,或意見不同,應該是再正常不過的,重點是事後要如何磨合,有些人吵架後感情越來越好,反之,有些卻每下愈況,分手並不是哪方好或哪方不好的問題,或許是價值觀,想法不相同了,話不投機半句多吧--->是降說得ㄇ??哎~這句話昨天才有人跟我說過勒,anyway我覺得我的國文又更給他退步了阿...
.
      陪朋友看了ㄧ下午的公寓,其實我很喜歡看房子,不管是公寓或single house,每次去看得時候,都可以滿足我的想像空間,不知道多久以後,我也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地方,或許身旁也有一個他,可以一起佈置想要的家...(相信嗎,小時候的願望居然是想當個好老婆跟好媽媽(一整個沒出息ㄚ!!)....雖然現在很有可能變成跟小孩搶電動或零食的媽,不過那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遇到一個很健談的房東太太,請我們吃了她後院種的約50%甜的葡萄柚(tested by pampam舌頭測試機),她是在賭場做事的,見到我,說我看起來很面善!!--->喔密馱佛~各位信眾!!不要以為是我長得很有佛心樣,她的意思是覺得我長得很面熟!!等..等...她在賭場做事...面熟嗎??她的意思是我是傳說中的ㄍㄧㄠ 伯 嗎??親愛的娘,人家沒有沒有啦! 希望朋友可以快快找到一間價錢合理,地點又合適的地方吧!畢竟一段結束的時候,其實離幸福也不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