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還是跟往常一樣上課,做平常會做的事,中午自己去吃了個飯,雖然也沒什麼大不了ㄉ,常常如此,可是總覺得今天感覺特別孤單,下了課後,去逛街逛到腳痛了才回家,我想我純粹是去走路的,.......原以為要搬家了,ㄞ 結果又是空歡喜ㄧ場,我覺得我這種人ㄚ,就是常常期望太多,所以失望才會更多,被人說想太多,所以長白頭髮,呵!明天又是週末了,朋友們要去滑雪,非常的羨慕,我想我今年跟雪無緣了!!不過,我每天開車都可以看到山上的雪呢!這是以前所沒有辦法經歷的呢!所以,降就夠了!!親愛的神ㄚ~~希望明年可以過一個真正的情人節,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