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還有周遭的朋友們都再為感情而傷神,很多人或許都覺得我們變傻了,其實不然,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出乎常理的會願意去做ㄧ些自己原本不想做的,或懶得做的事情,而且....心甘情願,大家或許以為你變ㄌ,可是其實並不是,因為愛,人會願意去包容,去接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希望對方也可以同樣的愛你,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不外乎是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多疼愛自己一點而已,ㄞ~男人跟女人的思考模式真的是很不同的啊!為什麼上帝要讓一男一女湊成對呢?女生很容易為了對方說的話而受傷,可是男生覺得沒什麼,哪有那麼嚴重;其次,有時候女生只是想撒驕but男生覺得你很盧,很煩,不替他著想...可是其實你只是想要表示可以多點時間再一起而已,一句話變成兩種解讀,讓我覺得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我是一個不喜歡隱藏自己的人,對我而言,喜歡就是喜歡,幹嘛要裝不喜歡呢?即使被大家認定你是再倒追,so what! 這是什麼時代了!!可是我發現,我好像錯了 ORZ.....而且是錯了又錯,有一次教訓不夠,是要來個無三不成禮嗎?暈~或許人有時候就是該隱藏,太主動或許不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