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老爸是彩繪宮殿設計師~他也有設計過很多大型的中國餐館~可不是all u can eat那種把費那種喔~

中式餐館完工實景 

 

廟宇的設計圖

透視圖 

我覺得我老爸的嗜好,很文人~像他就很喜歡寫書法喔~~他也常常在嘗試不同的書法體~

隸書~~

爸爸的隸書體 


魏碑體

爸爸的魏碑 


記得小時候我練書法,都沒有辦法像老爸那麼有耐心~我總是寫幾個字就跑掉了~但有老爸的加持,我書法課的成績還不錯呢 !哈哈

但記得有一次被媽媽打手~因為寫不好看~記憶中好像寫 “天“還是  “人“反正是筆畫不多的字,但被罰寫好幾次~我還羞羞臉的哭勒~

~真見笑 .....其實寫書法跟一般寫字多多少少也有關係呢!書法寫的好,平常寫字真的會比較好看喔~像我老弟................. 寫的字就

很可愛啦~~呼~~我可沒說他壞話喔~~~呵呵

 

最後~來個老爸的工筆畫吧~~

爸爸的工筆畫葦駝菩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臉圓圓~~原來老爸你都是在畫我阿~~哈哈哈

 

這裡有更多作品喔~

http://pamandmoon.pixnet.net/album/set/14953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