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雖然說.....母親節快到了....但.....被我搞得像父親節要到了ㄧ樣~~哈

聽說最近我老爸把畫給畫到了帽子,衣服上.....當作樂趣~~~~但要我畫 我有可能會畫醜醜~

 

我爸畫的帽子1

霖霖的帽子 

我老爸的工作,雖然是狠冷門的,但卻是狠需要工夫底子的~~他是彩繪宮殿設計師~~顧名思義,他是專門設計廟宇建築設計的相關行業,還有有特色的中國餐館~他的中國餐館可是遍佈全球呢~~記得小時候,好像常常看他出國~~原來都是去工作而不是去玩耍阿~~還有每次看他畫設計圖,我真的覺得狠殺阿~~~我也想像他ㄧ樣~有一日我一定要繼承他的專業阿~~~因為我有遺傳到他的美術細胞~~哎優~~真是不好意思~~~

 

帽帽2

姊夫的帽子 

還有給老媽的牛仔褲

媽媽的牛仔褲 

鳳凰一號~~哈

口袋上的鳳凰 

有空再把爸爸的作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an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